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幕僚會沒共識 馬蘇會瀕臨破局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陳其銳 郭照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28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和行政院長蘇貞昌想要會面,雙方第一次幕僚會後,卻讓蘇馬會瀕臨破局。蘇貞昌在民進黨內湧現的壓力下,希望馬英九能撤回二次總統罷免案,但是馬英九不但沒有承諾撤案,甚至研究起發動倒閣的可能。飽受壓力的蘇貞昌,也趕緊利用黨慶致詞,像陳總統表態,一再推崇陳總統帶領民進黨衝過不少難關。

一個不留神,馬英九就把人家送的銅器,重重的摔在地上,還好東西沒有破,不過這也讓馬英九笑得好尷尬,只是蘇馬會,也能像這銅器如此堅硬,不會破局嗎?

國民黨主席馬英九:「我們還沒有(破局),因為大家都同意還要繼續再協商,目前沒有共識,但是如果說因為這樣就不談,可能會辜負雙方,支持這項會談人民的期待。」

記者:「總統蘇馬會破局嗎?」

蘇馬會即使沒破局,卻也已經陷入僵局,馬蘇要會如此困難,馬英九說問題不在他身上。馬英九:「他們的壓力比較大,他們也告訴我們是這樣子。」

真是這樣嗎?行政院希望馬英九先撤回二次總統罷免案,但是國民黨不但沒有照辦,還開始研究倒閣的可能性,飽受黨內外壓力的蘇貞昌,當然也要趁機表態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我們陳水扁總統已經連任成功,但是這6年來,老實說他真正要衝破,很多很多的困難。」

大力稱讚陳總統,蘇貞昌試圖化解黨內對他要會見馬英九,是要談總統退場機制的疑慮,他也要馬英九了解,蘇馬真想會,可能都得退一步,再協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蘇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416

0.15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