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OGO案/夫人全身退 第一家庭禮券消費27萬

記者 金汝鑫 / 攝影 翁士杰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3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SOGO禮券案簽結,總統夫人吳淑珍以非公務員,介入但不影響等理由,全身而退。台北地檢署查出,第一家庭總共消費了27萬7千元禮券,總計19筆,消費內容從化妝品、毛毯、毛衣到襯衫、皮件,其中,吳淑珍用禮券幫總統買了名牌西裝,還向檢方透露,李恆隆暗指他是西太后,氣得向總統抱怨。

SOGO禮券案檢方簽結,其中調查消費紀錄裡,詳列第一家庭使用李恆隆禮券用途,成為第一份證實禮券和第一家庭關係的官方文件。

其中,吳淑珍在SOGO忠孝店,1樓資生堂買了化妝品,3樓女裝分別買了針線裙、毛衣、紅色外套,4樓的DAKS買了毛衣,另外在7樓的GH買了男性的西裝、襯衫、領帶花了4萬3,逸傑和1881也分別花了3萬多元買男性的服飾,9樓的寶麟則是買了2萬元的毛毯,另外在敦南店的地下一樓,在水晶店也有消費紀錄,總計10筆消費,使用禮券17萬5千元。

TVBS記者金汝鑫:「第一夫人吳淑珍在禮券消費的紀錄裡,光是在SOGO 7樓的男裝部門,為總統陳水扁先生所購買的襯衫、西裝、領帶,消費總計有8萬元之多。」

至於陳致中,則是在SOGO忠孝店7樓的男裝部門1881、括比買了領帶、無袖小外套,敦南店也買了萬寶龍皮件,總計7筆消費5萬7千元;陳幸妤則是在5樓的IPP童裝、僑蒂絲買了襯衫短褲,總計2筆消費,使用禮券4萬5千元。

警方還發現,吳淑珍曾經因為李恆隆接受媒體專訪,暗指她是「西太后」,氣的向總統抱怨:你做甚麼總統,還害我被人說成西太后,從這起事件之後,總統夫婦在家裡絕口不提SOGO案,也成為SOGO案簽結之後的意外插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OG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392

0.1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