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國慶酒會 倒扁簡錫堦意外受邀

記者 蔣志薇 張愛晶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5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慶大典有天下圍攻倒扁集會,讓國慶日當天的慶典秩序備受矚目,就在此時,倒扁總部副總指揮簡錫$u22566;,意外收到外交部主辦的國慶酒會邀請函,簡錫$u22566;說,他收到請帖的第一個反應是「很好笑」,不過他不會去參加,不會去「裡應外合」,擾亂國慶酒會。

倒扁總部副總指揮簡錫$u22566;:「這張是國慶酒會的邀請函。」

你沒看錯,也沒聽錯,9月以來,天天在倒扁的簡錫$u22566;收到外交部邀請他參加國慶酒會的邀請函。簡錫$u22566;:「總部開會的時候,大家就說如果收到(國慶酒會邀請函)都要去喔,我們很多副總指揮他們也都具有公職身分,我收到時就覺得很好笑。」

原來簡錫$u22566;是「台灣促進和平文教基金會」的執行長,過去幾年來,他都是外交部邀請非政府組織參加國慶酒會的座上賓,請帖上標明,男性請著深色西服或其他服裝,看不出迴避倒扁紅色,只是,在這敏感時刻,外交部邀請倒扁重要成員出席國慶酒會,是烏龍還是神經太大條?

記者:「這張卡是不小心發給他的?」外交部發言人呂慶龍:「不是不是,不不不,我們的國慶是大家的國慶,應該是不分黨派。」記者:「不擔心他突然喊阿扁下臺?」呂慶龍:「我們認為應該不會啦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呂慶龍:「因為這是國家的慶典。」簡錫$u22566;:「我很感謝,但是我不會進去,我想群眾更需要我在外面陪著他們。」

外交部強調國慶酒會不分黨派,符合資格就邀請,只是不藍不綠卻很「紅」的簡錫$u22566;,如果真的現身在國慶酒會,恐怕是維安人員緊盯的第一目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4

0.0595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