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倒扁倒到中風! 義工仍堅持來幫忙

記者 張愛晶 黃逸卿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15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反貪倒扁總部暫時休兵,但事實上很多倒扁義工仍然沒有休息,每天來台北車站報到,其中有一位鄭秋月,甚至倒扁倒到中風了,但仍然堅持來幫忙。只是面對倒扁總部決策反覆,小義工也顯得很無奈,心痛的說這麼多人在挺,總部怎能這樣就休兵,絕對不能半途而廢。

拉開褲管,鄭秋月的腿盡是靜脈曲張的痕跡。為了倒扁,她倒到輕微中風,就在環台第3天,她突然嘴歪眼斜,整個人癱瘓了。倒扁義工鄭秋月:「就給我量血壓飆到160幾,而後心跳1分鐘90幾,他們說這樣不行喔,要送醫院。」

堅持不肯住院,休息了幾天,鄭秋月仍然強打精神繼續來幫忙。鄭秋月:「我雖然生病在家,但是我每天都看電視,我都注意看倒扁情況,有時候看到我們會流眼淚。」

只是如今站個10幾分鐘就得休息,隨時病症都會再復發。已經這麼拼了,聽到倒扁要休兵,難過失望的臉,更是怎麼都藏不住。鄭秋月:「有時候聽他們講怎樣又要改,怎麼又要改什麼6點到10點,又怎樣又不能怎樣怎樣,我覺得這樣不行,一定要貫徹始終有始有終,不能這樣半途而廢。」

語氣透露著不甘心,鄭秋月拖著生病的身體,仍舊每天來總部報到,倒扁成了她最重要的生活目標,她說只要總統不下台,絕對會繼續撐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倒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680

0.15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