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格鬥前立生死狀 激戰重傷遭解約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18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是亞洲區台灣拳王的吳明儒,為了加入美國世界拳擊評議會,主動放棄亞洲拳王寶座,當時他才20歲就獨自前往美國,還簽了生死契約,在賭城參加生死格鬥賽,等於把自己賣給了美國,後來在一場激戰當中受重傷,立刻被無情解約,不過身手依舊凌厲的吳明儒年底準備再出發。

儘管打拳打到一雙耳朵都變形了,吳明儒依舊樂在拳擊當中,衣櫥裡這件衣服,是他在美國世界拳擊評議會的制服外套,回想當年,他不顧家人反對,堅持到美國發展,雖然只待了2年,但他說從不後悔。亞洲拳王吳明儒:「簽約附了一張生死狀,考慮了快10分鐘,簽也不是不簽也不是,簽了就能進去。」

吳明儒等於是把自己的命,賣給了美國,是生是死,他從不多想,只有全力以赴,剛到美國第3個月,一度想放棄,沒想到卻在2000年拉斯維加斯一場生死格鬥賽中,不小心輸了。吳明儒:「對手抓到我弱點後,啪,一個下勾拳,那一場我就暈到在那邊了。」

吳明儒笑說,幸好只是下巴被打斷,保住了四肢,被美國提前解約,這3年裡也考上了中華民國搏擊散打協會教練,每天下班後也會繼續練拳,他打算在今年底,重反拳擊舞台,朝日本搏鬥賽邁進,繼續發光發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拳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453

0.15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