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原大學宿舍鬧鬼? 校方:沒的事!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4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校園網路討論最熱烈的鬼故事,就是中原大學學生宿舍的111號房,因為好幾起死亡意外,都和111號房有關,學生穿鑿附會,添油加醋,讓它成了有名的鬼傳說,還有,學校怕設備被破壞,封閉頂樓,沒想到這一封,故事又更多,但說穿了,只是學姊長嚇學弟妹的把戲。

校園靈異故事很多,尤其是建校50年的中原大學,校園網路上的討論,更是熱烈。有人說在男宿舍聽到怪聲音,有人看到女鬼影,還說有一個房間被改成倉庫,大家添油加醋,鬼話連篇。中原大學學生:「有人就說那間鬧鬼,教官就去睡睡看,隔天就封了。」

其實,這幾個鬼地方地方,是有典故的,10多年前一位住在中原大學宿舍111號房的僑生,臥軌自殺,屍首分離,死狀悽慘。後來又有人在111號房吃火鍋心臟病發,暴斃身亡。過幾年又有人因為憂鬱症在111房鬧自殺。幾個事件都和111房有關,後來成了有名的鬼故事,校方乾脆把111號房給封了,改成倉庫,沒想到變成倉庫後,故事卻更多。

還有被鎖起來的天台,傳聞是有人在半夜看到一個沒有頭的男子,手拿自己頭顱一直拍,但校方說,其實只是為了要保護昂貴的防水塗層,跟易碎的隔熱磚,才把天台給封了,沒想到這一封閉,又是一堆聯想。

學生想像力豐富,只要哪裡不給進,就是一堆鬼故事,不管天台還是111號房,這些流傳已久的故事,說穿了,只是學姊長嚇嚇剛進大學的新鮮人罷了。

◎畫面翻拍自:蘋果日報、PTT實業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鬼故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9

0.0791

0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