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何嘉文暴肥20公斤 坊間書推「想瘦」減重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蔡明勳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2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消失在螢光幕前整整1年的藝人何嘉文,今天出席活動代言,坦承自己因為亂吃藥減肥,導致腎臟病,身高158公分的她,一度從43公斤胖到60公斤。其實塑身減重向來是熱門話題,坊間就有書籍抓住人的「惰性」,強打「用想的」就會瘦,宣稱靠大腦的減重信念,就會產生影響力,達到減重目的。

藝人何嘉文:「漂亮的女生除了漂亮之外,還很聰明。」

漂亮標準見仁見智,尤其女生對自己的外型多半高標準,整整1年沒有曝光的何嘉文,對比背板上的照片,尖尖的下巴明顯圓潤許多,過去何嘉文向來給人嬌小清瘦的印象,不過去年為自己開的店宣傳,已經逐漸豐腴,事實上,就是因為亂減肥搞壞身體,158公分的何嘉文,一度從43公斤胖到60公斤,不得不休息1年。

何嘉文:「前年先得了慢性腎臟炎,然後吃了抗生素、吃了類固醇,之後就整個人胖了一大圈,胖了20公斤。」

要用什麼方式健康減重?坊間書籍大多是教民眾如何運動塑身、計算卡路里,不過也有人提倡「懶人瘦身法」,像是「用吃的」順便減重,只要蔬果攝取得當,吃牛排也會瘦,還有「用睡的」,主張睡飽了自然瘦,最誇張的是這本,「用想的」就會瘦,抓住人的惰性,果然全球暢銷200多萬本。

台大精神醫師曾美智:「很多人的困難就是在說,我知道(控制飲食)是一回事,但是我做不到呀,那你去注意(飲食)了以後,那你想做得到、做不到,那又是另一個層次。」

為這本書寫推薦序的醫師表示,以「認知行為」引導民眾正面思考,告訴自己很美、很苗條,從大腦建立自信後,還是必須回歸基本面,改變飲食行為,畢竟減重不二法門,還是少吃多運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何嘉文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360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