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命理師看衰「VJ戀」 錦榮不在意「依」起變忙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2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后的男人」混血男模錦榮老被唱衰戀情,但他完全不在意,接代言、拍片,直說自己「超忙」。

蔡依林「Dr.Jolin」:「仙人掌的點滴,加水晶維他命,貓頭鷹的眼淚是最佳療癒的香水,Dr.Jolin複製快樂的解藥。」

不再只是小天后的蔡依林,新造型走Pink路線,「后的男人」錦榮也嗅到時尚味,髮頂這搓,上星期是藍色,這次閃到發紫。錦榮:「我本來就很喜歡這個顏色,然後要換這顏色,需要換2次,先是藍色,再做是紫色。」

偷偷告訴大家,蔡依林曾經建議他,可以藍色加紫色。記者:「嘗試在頭髮換粉紅色,Pink最近很流行。」錦榮:「粉紅色,我覺得我不敢,哈哈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因為太女生嗎?」錦榮:「有一點,我在台灣,越來越多我願意開始穿比較亮的顏色,但我還不到,不敢換粉紅色在我頭上。」

目前不敢嘗試好朋友的粉紅風格,身價已經三級跳;去年收入只有新台幣200萬,今年吸金7倍,演出2部電影、3支代言、拍攝10支廣告、出席25場活動,收入超過1500萬。

錦榮:「喔喔喔,從這個週末我會超忙的,(拍電影)一個月,一個月半,然後拍完了,有3個禮拜馬上開始拍下一部電影,在國外(加拿大)到明年,所以我會很忙,真的很忙,Bye bye。」記者:「一個月不在台灣嗎?」錦榮:「嗯,2個月多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好朋友要去找你,有沒有約一下呢?」錦榮:「如果,如果我很幸運,喜歡我的朋友們可以來找我,但我覺得我們去的地方是有一點遠。」

接拍電視劇改編的電影,錦榮新角色是愛情魔術師;手裡抓著疑似金魚類的動物,錦榮戴著假髮,在成都拍戲,有4位女主角圍攻,不必擔心電力不夠,錦榮出席活動,男女粉絲通殺,就連百貨公司櫃姐也翹班10分鐘,躲在角落,捕捉錦榮帥樣,粉絲太熱情,就差沒有整個人貼在錦榮身上,請小心,保持距離。

蔡依林「我」:「假如你看見我,這樣的我窩在個角落,會閃躲,還是說你更愛我。」

唱到這首歌,蔡依林幾乎會落淚,很真實的面對自己;天后也因為錦榮,對「小吃」卸下防備。蔡依林(2012.9):「蠻喜歡吃漢堡類的東西,最近啦,對,但是也還是會適可而止,沒有說暴飲暴食,就是什麼食物都涉略。」

錦榮:「但是你知道,我很喜歡夜市逛夜市。」

古人有云:「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。」這一對熱戀中的好朋友,面對媒體訪問,都很像。錦榮:「在成都,我們的房間沒有健身房,所以我有空的時候就一直吃、一直吃,然後,有一點沒辦法訓練。」工作人員:「現在呢已經結束電子聯訪的時間了。」

蔡依林:「操勞的時候,我開始就會有一點點反應這樣子,但是。」工作人員:「好,謝謝,我們簽名會要開始了,謝謝。」

話還沒說完,就被工作人員阻擋暫停,蔡依林再附贈裝可愛小微笑,緩和尷尬氣氛;錦榮省開銷,沒有交通工具代步,被封為Taipei WALKER,想變「胖」也難,最後示範幾招,就算在看電視,你也可以參考唷。

錦榮:「也許,蹲下來,然後站,伏地挺身或仰臥起坐,運動可以讓你比較健康,但我覺得大部分的人,運動的時候他們就要看起來比較好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錦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432

0.1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