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定南病逝/親如母子 陳定南姑姑悲傷痛哭

記者 黃美榕 鄭勝為 / 攝影 簡大程 蔡名倫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06 0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法務部長陳定南病逝,最悲痛的就是和他親如母子的姑姑。昨天晚間她到靈堂見陳定南最後一面時,忍不住激動痛哭,因為陳定南三歲喪母時,就由她撫養長大,感情深厚。她回憶最疼愛的陳定南,頑皮搗蛋,但是從小就要求完美,而且很孝順顧家。

忍不住悲傷痛哭,連站都站不住,看得旁人都跟著難過落淚,她,是陳定南生前最尊重的小姑姑,2人感情深厚比母子還親。陳定南友人張瓊之:「(陳定南)3歲就沒有媽媽,把姑姑當媽媽讓她帶長大,感情非常的好 。」

親友都知道,小姑姑最疼愛陳定南,比對親生子女還好,原本還想隱瞞陳定南生病消息,就怕她承受不住,忍住悲痛心情,姑姑堅持進靈堂,見陳定南最後一面,見她心中,最調皮又最孝順的孩子。

陳定南小姑姑陳月:「很固執,如果有東西沒用到完美,他都不願意,就是這個個性,到老也是這樣,他每一年的母親節,都會送花人也會回來,還帶我去餐廳吃飯,再忙也會去。」

萬般不捨,還有滿腹理想的陳定南病逝離開,而他的長子小乖,也貼心送母親回家,個性跟父親一樣低調。陳定南長子陳仁杰:「這次回來他就沒說什麼,這次回來他只有醒過一次。」

不再多說,只想完成父親遺囑,簡樸辦好後事,親友以深深思念,送走最敬重的陳定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定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355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