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決戰北高/陳萬水病癒 陪宋楚瑜錄競選歌

記者 張愛晶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06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力挺先生宋楚瑜參選台北市長,上個月初才剛動過手術的陳萬水,一康復就陪同宋楚瑜開口錄製競選歌曲,就連台灣四大導演,梅長琨、朱延平、王童、李祐寧也現身站台,要幫宋楚瑜量身拍攝競選廣告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宋楚瑜:「謝謝妳(陳萬水)陪我走過這段路,因為妳,我的路才更幸福。」

一首謝謝你,宋楚瑜和陳萬水唱起來可是特別濃情密意,因為動腸沾黏手術,暫別公開場合將近1個月,為了力挺先生,陳萬水一恢復健康,立刻現身力挺,錄製競選歌曲,夫妻倆的感情,言語中展露無遺。宋楚瑜夫人陳萬水:「當初民調一直起不來,我說如果我出來選,我聘他(宋楚瑜)做副市長,我領1元薪水,會不會好一點,你們覺得。」

不只枕邊人,好久不見的朱延平、梅長琨、李祐寧、王童,4大名導齊聚,計畫捉刀為宋楚瑜競選廣告掌鏡,對上郝陣營廣告請來范可欽,作品互別苗頭,精采可期。

不過拋開選舉問題,宋楚瑜關心的還有三次罷免中,綠營立委的態度反應。宋楚瑜:「我們還是應該有彈劾跟倒閣,這些準備,我們要強調的一點是說,倒閣不是針對蘇貞昌個人,而是對於民進黨不能反省。」

罷免倒閣彈劾都是選項,宋楚瑜參選除了市政議題,談國是問題,也藉此拉抬高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宋楚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488

0.1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