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難得同台! 李敖、朱高正籲馬辭主席


發佈時間:2006/11/27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李敖和前立委朱高正下午一起現身,2個人把矛頭對準了台北市長馬英九,要馬英九主動請辭黨主席,才能以退為進,否則只能挨打。朱高正甚至花1百萬,登半版報紙廣告,向馬英九施壓。

當李敖碰上朱高正,關係是這樣的。無黨籍立委李敖:「我是一個車行,他是流動計程車要靠行。」朱高正:「(哈哈哈)。」

兩人連袂出擊,是為了要馬英九辭黨主席。李敖:「阿扁臉皮厚不會下台,但(馬辭)會增加阿扁的壓力,小馬哥是國民黨宮廷裡面,出來的人物,沒有鬥爭本領,只會打很順的牌,牌一變成逆勢,牌背就不會打了。」

前立委朱高正:「當你明明知道,就要被起訴了,自己早點了斷不更好一點嗎?馬英九怎麼不懂得,以退為進的道理呢?」

要馬英九在北高選前化被動為主動,講著講著,李敖搬出了自己的一套新邏輯。李敖:「大家可以想像侯寬仁要做什麼,我認為是用吳淑珍換馬英九,吳淑珍被提起公訴,把馬英九也提起公訴,但馬英九划不來。」

不只在立法院對馬英九喊話,朱高正更大手筆,花了100萬在平面媒體刊登半版廣告,這麼大動作,就是希望力勸請辭的聲浪,馬英九能夠聽進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高正#李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518

0.1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