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
  • 搜尋:

    朱高正 結果共49筆

  • 又是「大腸癌」!朱高正抗病魔兩年病逝 醫籲重視篩檢

    驚天一跳,跳上立法院質詢台、在戒嚴時期主導台灣立法院打群架,素有「台灣第一民主戰艦」之稱的前立委朱高正,抗癌兩年,經多次手術,今(22)日傳出不幸因大腸直腸癌去世,享壽67歲。醫師提醒,大腸直腸癌已經連續13年登上10大癌症之首,每年新增1萬5千例案例,呼籲國人要重視大腸直腸癌篩檢。
    2021/10/23 21:20
  • 【今日熱搜】英聽/林莎/陳文茜/全聯/陳柏惟/朱高正

    今(23)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「英聽」。111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1次考試今天登場,10萬餘人報考,今年除了新增「長篇聽解」題型,原A5答案卡也改為A4答題卷。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。
    2021/10/23 13:29
  • 「民主戰艦」朱高正癌逝 蘇貞昌:推動國會改革很有表現

    前立委朱高正昨天因大腸癌過世,享壽67歲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23日)回想過往表示,朱高正當年很有勇氣,推動國會改革、老賊下台都很有表現,現在年輕早逝,願他安息。
    2021/10/23 12:24
  • 憶朱高正有勇氣! 蘇貞昌嘆「信念不同」:大家各有看法

    前立委朱高正昨天因大腸癌過世,享壽67歲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回想過往指出,朱高正當年很有勇氣,推動國會改革、老賊下台都很有表現,現在年輕早逝,願他安息。
    2021/10/23 10:41
  • 「民主戰艦」朱高正癌逝!邱毅悲慟:他是我政治的啓蒙者

    有「民主戰艦」稱號的前立法委員朱高正,昨(22)日晚間因大腸癌病逝,享壽67歲,消息令各方惋惜,前國民黨立委邱毅也在臉書回憶兩人昔日相處,透露朱高正是他政治的啟蒙者,感慨表示「很驚訝,也特別激動,難以名狀的哀傷,只能祝福老友一路走好,未來在天國相會了!」
    2021/10/23 09:10
  • 揮出國會第一拳! 朱高正臨門這句「民進黨宣布成立」

    「朱高正」是個1980年代中期響徹全台灣的名字,外號「台灣第一民主戰艦」。他不僅跳上立法院主席台杯葛,揮出「國會第一拳」,更在圓山集會時主張「今天宣布成立」民主進步黨,成為民進黨創黨黨員。
    2021/10/23 08:27
  • 朱高正罹大腸癌病逝 早做糞便潛血檢查能救命!

    前立委朱高正昨晚因大腸癌過世,享壽67歲。據統計,大腸癌為每年最多人罹患的癌症,其中80%和飲食、生活習慣有關,只要透過糞便潛血檢查就能及早揪出癌前病變,避免癌上身。
    2021/10/23 06:11
  • 朱高正病逝享壽67歲 罹患大腸癌7年

    前立委朱高正22日晚間七點在萬芳醫院病逝,前立委林正杰也在臉書證實,他是因為罹患大腸癌離世,林正杰也提到,他前後進出醫院多次,今年狀況特別不好,而朱高正在當年威權時代,第一個跳上立院主席台抗爭,被封為「民主戰艦」。
    2021/10/22 23:39
  • 朱高正癌逝!大腸癌奪命「有這症狀」快就醫 好發年齡曝

    被封為「台灣第一民主戰艦」的前立委朱高正罹患大腸癌,治療後曾多次復發,後來引發敗血症再度入院治療,今(22)日晚間病逝,享壽67歲。事實上,據國健署統計,大腸癌已連續13年蟬聯癌症發生人數之首,其中更有許多名人,平時沒症狀,等到發現罹癌時都已末期。而醫師也提醒,若出現「這些症狀」務必盡速就醫。
    2021/10/22 21:44
  • 朱高正病逝!去年兒「醉躺車道」遭輾斃 癌逝妻是小英閨密

    有「民主戰艦」封號的前立法委員朱高正今(22)日晚間大腸癌病逝,享壽67歲,前立委林正杰稍早在臉書證實此消息。事實上長年與病魔纏鬥的他,妻子裘曼如10多年前罹患子宮頸癌病逝,而去(2020)年初更面臨喪子之痛,兒子朱仰丘醉倒在快車道上,不幸遭易姓男子開車輾斃,送醫不治。
    2021/10/22 21:20
  • 快訊/「民主戰艦」前立委朱高正癌逝 享壽67歲

    前立法委員朱高正,今天晚間因為大腸癌引發敗血症,病逝醫院!朱高正是促成民進黨成立的重要人物之一,近年來與癌症病魔纏鬥,去(2020)年底傳出因局部腫瘤復發,多次出入醫院治療,一度病況趨穩,今天晚間病逝,享壽67歲。朱高正的好友,前立委林正杰,稍早也在臉書證實這個消息。
    2021/10/22 20:51
  • 「民主戰艦」朱高正大腸癌病逝 享壽67歲

    昔日有「台灣第一民主戰艦」稱號的前立法委員朱高正,1986年提案要求黨外運動勢力立即組黨,是促成民進黨成立的重要人物之一。他近年來與癌症病魔纏鬥,去(2020)年底傳出因局部腫瘤復發,多次出入醫院治療,一度傳出病況趨穩,沒想到今(22)日晚間因大腸癌病逝,享壽67歲,朱高正的好友前立委林正杰稍早也在臉書證實這個消息。
    2021/10/22 20:26
  • 醉倒快車道! 前立委朱高正子遭後車輾死

    今年年初,前立委朱高正的兒子,搭計程車從台北市要去新店,行經水源快速道路途中,酒醉跳車,躺在快車道,結果後方車輛反應不及,直接輾過傷重不治,肇事駕駛供稱,當時天色昏暗,根本看不清楚,檢方偵辦後,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。
    2020/06/03 20:47
  • 哀痛朱高正之子遭撞身亡 府:總統沒有乾兒子

    總統府今天對於前立委朱高正之子朱仰丘因醉臥快車道遭撞身亡,表達哀痛與不捨;對於報導指稱朱仰丘是總統乾兒子一事,總統府澄清,總統沒有乾兒子。
    2020/06/03 17:37
  • 「民主戰艦」朱高正兒醉倒路邊慘遭輾斃 駕駛遭起訴

    有「民主戰艦」封號的前立法委員朱高正,其兒今年1月初醉倒新店中正路的快車道不幸遭易姓男子開車輾壓,送醫不治。台北地檢署今(3)日依過失致死罪起訴易男。
    2020/06/03 12:09
  • 薪資落後2倍多 飯店大廚來台20年黯然返港

    前立委朱高正透露,他有某位來自香港的友人,移居台灣20年,在桃園擔任頂級飯店的主廚。但20年過去,台灣經濟走下坡,薪資停滯,落後香港達2倍,生活條件也不如人,無奈之下將在這個月底打包回香港。
    2018/06/27 19:52
  • 台灣變這麼亂+民不聊生 他點名禍首是「李登輝」

    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疑因未受民進黨提名台北長參選人,拋出和民進黨說ByeBye的震撼彈,她表示,現在的民進黨已經不是當年他們獻身擁抱的民進黨,所以她也不需要再花時間關心;並強調「道不同,不相為謀!」而為何老一輩會紛紛選擇出走,曾是民進黨創黨黨員的朱高正,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,民進黨沒有黨魂、沒有黨德,在他離開就已經這樣,並直指帶壞黨內的人,就是前總統李登輝。
    2018/06/03 22:08
  • 朱高正毆警案喊冤受辱 警嗆:應讓他坐牢

    前年7月朱高正在餐廳打女歌手一巴掌還摔酒杯,到場的員警來處理也被他辱罵打傷,一審時朱高正被判刑5個月,且須賠償兩名員警各7萬元,朱高正不服上訴但下午開庭他仍是喊冤,指控員警上銬是執法過當讓他蒙受恥辱,但被打的員警反嗆,應該讓他坐牢學會尊重警察
    2015/05/26 13:16
  • 〈獨家〉朱高正襲警拒道歉 員警辭職夜市擺攤

    前立委朱高正前年在舞廳酒後鬧事,連到場處理的員警也遭到辱罵和毆打,朱高正至今拒絕道歉,當時其中一名執勤員警吳沛樺乾脆辭職,轉行到夜市擺攤賣成衣,雖然薪水比以前少一半,但是他感覺活得更有尊嚴
    2015/05/11 23:34
  • 黑衣人怒砸紅包場 客逃竄、歌手嚇跑

    上個月底前立委朱高正光顧西門町的知名紅包場,傳出與女歌手發生糾紛,一個月後,這間紅包場竟遭人砸店,業者指出,9日晚間7點多,9名男子戴口罩、手持棍棒,衝進他們店內,見桌就翻、一陣猛砸,女歌手嚇到把麥克風丟了,逃向後台求救,台下觀眾也躲在桌底下,就怕被亂棒攻擊,一群人連砸了2分鐘,最後搭電梯逃跑,店內燈具、音響幾乎都被砸壞,損失高達50萬,如今嫌犯還沒落網,店家提心吊膽做生意。
    2013/08/24 17:43
  • 涉踹踢辱警妨害公務 朱高正:正當防衛

    前立委朱高正,前天晚間跟朋友到台北市一家紅包場,喝酒續攤,疑似因為敬酒的女歌手服務不周,朱高正怒摔酒杯並向對方呼巴掌,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,但朱高正疑似喝太醉,還辱罵、踹踢員警,最後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移送法辦,對此,朱高正上午出面強調,自己是正當防衛,沒有故意打人。
    2013/07/22 14:36
  • 紅包場醉鬧事?朱高正辱警、過肩摔

    前立委朱高正9年前因喝醉酒,毆打計程車司機,這次疑似酒後怒打員警,20日深夜11點多,朱高正和朋友在西門町紅包場聚餐喝酒,結帳時,因為不滿店家服務態度,動手打了一名女歌手,員警到場後,沒想到朱高正不但辱罵員警,還將其中一人過肩摔,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。
    2013/07/22 00:29
  • 陳保基不「保雞」 陳其邁譏稱官員名

    農委會主委陳保基為了禽流感疫情,在立法院飽受在野黨立委猛烈質詢,許多位立委都拿他名字諧音當梗,說陳保基不保雞,原本陳主委都沒動怒,但輪到陳其邁笑他,陳保基終於忍不住,要立委別取笑父母取的名字,也讓不少人聯想到,早期陳其邁選立委對上朱高正,彼此也是用非常不雅的諧音,互相攻擊。
    2013/04/30 17:33
  • 退役民代進京 饒:代表台灣主流民意

    由前立法院副院長饒穎奇帶隊,一共有30多名卸任的台灣民意代表,包括朱高正、許榮淑等等,傍晚組團到北京拜訪海協會長陳雲林,因為登陸被民進黨退黨,對媒體說要組「人民最大黨」的阿嬤許榮淑,認真地說她的黨已經籌組了3個月,不是開玩笑,談到了昔日同志謝長廷,再度身陷「抓耙子」風暴,阿嬤說,如果他真的是抓耙子,那麼國民黨選對了人,因為以謝長廷的聰明,大家絕對是看不出來的。
    2010/03/16 23:57
  • 銘清訪台/襲張銘清事件 朱高正:簡直胡亂

    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,在台灣挨打的消息傳回大陸,害得旅居當地的台灣民眾,面對大陸同事朋友關切時格外尷尬,就連過去以衝撞出名的前立委朱高正,今天都在北京喊話,說這樣打人,簡直是胡亂。
    2008/10/22 10:35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