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姊妹花母女 蕭瑤、王宇婕合拍廣告

記者 陳珈瑩 張嘉玲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6 2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王宇婕出自演藝世家,因為媽媽蕭瑤年輕時就是邵氏紅星,兩母女還經歷過家暴,如今走出陰影,蕭瑤再復出螢幕,母女兩一同闖蕩銀河;保養得宜的蕭瑤,跟王宇婕就像姊妹花一樣,還被相中在廣告中再演母女檔。

藝人蕭瑤(廣告片段):「阿媽可是會保養的,我不是告訴妳,每天都要喝珍珠粉。」

一起為奶粉代言,不要懷疑,她們兩個,真的是母女檔,蕭瑤和王宇婕;下了戲一樣親暱,坐在一起就像姊妹花,很難相信蕭瑤現在已經50歲!廣告片中的奶奶也這麼年輕,到底怎麼保養?藝人王宇婕:「我們沒有奶奶,沒有奶奶,她們是找氣質差不多的,找了好久,導演說找到,台灣跟香港找,在香港找到韓國人。」

當年的邵氏紅星,走入婚姻急流勇退,息影30多年後,蕭瑤再闖蕩銀河,母女一臉笑容,其實背後有過一段傷心往事。藝人蕭瑤:「鼓勵一些受家暴的朋友,我們從那麼困苦環境出來,宇婕跟我還是走的很好。」

藝人王宇婕:「第一個最重要就是孝順女兒,沒有啦,最重要對媽媽好,我覺得媽媽人真的心很善良,我希望有一個懂得,珍惜她,把她變成寶貝!」

走出昔日陰影,這對美麗的母女檔,希望可以在螢光幕前後,都能攜手共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宇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523

0.16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