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涉大麻案 蕭淑慎、戎威3萬交保


發佈時間:2006/12/08 0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麻案,檢調約談藝人蕭淑慎和戎祥、戎威兩兄弟,但最後都以3萬元交保,不過蕭淑慎在面對媒體時,眼神恍惚,還需要兩個助理攙扶,至於戎祥則是由妻子陪同,快步離開地檢署。

在經過連夜偵訊後,藝人蕭淑慎交保後不再開口,快步離開板橋地檢署。一路從中和北機組偵訊,再到板橋地檢署複訊,蕭淑慎一整晚在檢調人員陪同下東奔西跑,但是檢調人員其實早上就連絡蕭淑慎到案說明,但是直到晚上才見人影。

記者:「我們簡單說明一下,整件事後來找上你個人覺得?」藝人蕭淑慎:「就無聊。」記者:「因為別人說出你名字嗎?」蕭淑慎:「不是,我不知道這兩個人,我真的不認識。」記者:「檢察官說你跟陳秋火(藥頭)有密集聯絡?」蕭淑慎:「不可能,進去跟他算。」

穿著帽T外套,帶著墨鏡的蕭淑慎,第一次被問到時還耐心反駁吸毒,但精神狀況似乎不太好,由助理一路攙扶。而另外藝人戎祥是由妻子交保,不發一語離開地檢署。雖然之前謠傳戎祥夫妻之間感情似乎產生裂痕,但面對非常時刻,妻子出面情義相挺,打破謠言。

今天包括庹宗康、屈中恆、黃仲崑、蕭淑慎、戎祥、戎威和張立威都是3萬元交保,但對於涉嫌吸毒和藥頭關係,都沒有向媒體澄清,經過檢調偵訊和進入藝人家中搜索後,到底誰在說謊,很快就會有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464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