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突開車門遭撞傷 騎士怒告施俊吉

記者 張嘉玲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2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搭乘計程車下車時,記得注意後方有沒有來車,金管會主委施俊吉在去年就是這樣撞倒一位行經的女騎士,導致對方手指骨折,到現在一遇到天氣變化就會酸痛。事情經過1年,女騎士指控從事發到出院只見過施俊吉一次,根本沒有負責的誠意,氣的一狀告上法院。

TVBS記者張嘉玲:「就在去年11月,就有乘客突然打開車門,撞倒剛好經過的女騎士,女騎士當場手指骨折,肇事的乘客就是金管會主委施俊吉。」

事情經過1年,雙方和解沒下文,來到當事人家中,受傷騎士照常出門上班,倒是房客代為抱不平,會一狀告上法院,是因為從頭到尾沒有感受到施俊吉想要負責的誠意。受傷騎士房客李先生:「好像沒有看到施俊吉,好像只有他太太,都沒有見到他從出院到現在,就韌帶斷掉啊。」

房客描述,當初撞到手指變形,遇到天氣變化就會酸痛,面對受害人指控,施俊吉則請出夫人代為回應,表達無奈。金管會主委夫人:「(事發時)請方小姐安心養病,會支付她1個月的薪水,同時車子撞壞的修理費用,還有醫藥費用,都告訴她說會全權負責處理,(後來)方小姐,方家開出和解金50萬,坦白說,我也非常意外。」

施俊吉夫人表示,實在是因為主委公務繁忙所以第一時間委託律師全權處理,對於附件沒有單據的部分,也都承諾願意支付,只是對方開價50萬的數字是否合理,現在也只能配合司法靜觀其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施俊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65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