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藝人吸毒!節目通告停 損失超慘

記者 劉涵竹 / 攝影 林士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9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染上毒品,演藝事業已經受到影響。最早坦承的庹宗康和屈中恆各損失200多萬元,而轉往大陸發展的洪其德更慘,節目換人慘丟600萬元,蕭淑慎也可能錯失2部電影演出機會,200萬元酬勞飛了。

藝人孫鵬:「事情就是發生在這個時候。」

身材火辣的蕭淑慎,本來就是綜藝節目的常客。還有這國光三人幫,嘻笑怒罵,收視率一路看俏,不過現在包括他們在內,高達7人被驗出有毒品反應,這下形象重創,馬上反映在收入上。

混合吸毒的洪其德,丟了大陸節目「奪寶奇兵」的主持棒,損失高達600萬,方順吉則是原本打算籌300萬發專輯,恐怕不保,而庹宗康、屈中恆這兩個好哥兒們,手上主持的節目一大堆,這回也一起損失200多萬,蕭淑慎也恐怕失去大陸2部電影的演出機會,片酬200萬。藝人屈中恆:「我又可以重新做人了。」

藝人通告收入全面停擺,只有慘字可以形容。屈中恆經紀人Timmy:「他可能損失的應該是大過於這個數字更多更多,包括所有對他喜愛的朋友,對他的一個感受的問題吧,這個損失已經不是用錢能夠來估算的。」

月初藝人吸大麻案爆發,第一時間個個極力撇清,現在檢驗報告會說話,當初的說辭,如今聽來多少有些諷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0521

0.1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