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恆春大震/驚嚇過度 海生館企鵝亂跑亂衝

記者 翁崇文 / 攝影 孫永浩 恆春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8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次恆春大地震,海生館的100多隻企鵝,遇到生平想都沒想到過的地震,當時牠們驚慌失措,神經緊張,由於不知道該往哪兒跑,全部衝進水池,在水裡飛快地橫衝直撞。

地震前,企鵝們有的趴在地上休息,有的悠哉的走來走去,但突然間天搖地動,所有企鵝都驚慌緊繃聚在一起,往左走,往右跑,手足無措,有企鵝甚至跌倒。

由於驚嚇過度,企鵝只好衝進水裡。海生館副總楊慶南:「整個企鵝都衝起來了,看到企鵝全部往前衝啊,可能水缸裡面的水,瞬間起很大的波浪,然後往前衝。」

快速的游來游去,水裡起了很大的波動,而在第二次地震的時候,水面的波動更大,水花濺得很高,企鵝更緊張,俯衝進入水池,速度飛快。楊慶南:「游蠻久的。」記者:「受傷的大概幾隻?」楊慶南:「我們的企鵝都沒有受傷!表示缸裡面的水在搖的時候,沒有產生所謂的推撞現象。」

這些南極企鵝從來都沒有經歷過地震,不曉得發生什麼事,館方很擔心企鵝在俯衝進入水池的過程當中,不小心受傷,還特別一一檢查,所幸牠們都相當平安。遇到生平第一次地震,這些企鵝們可說是見識到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地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837

0.1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