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年遊行明登場 精采預演先睹為快

記者 張愛晶 / 攝影 謝賢熺 許峰瑜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30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台北市政府跨年有創舉,從31日下午就要舉辦跨年大遊行,為跨年晚會暖身,遊行途中將有許多精采的表演,下午表演團體進行預演彩排,氣氛相當熱鬧,帶您一睹為快。

清涼辣妹,寒冬街頭熱舞秀,現場氣氛HIGH的不得了,接下來可愛逗趣的小丑登場,立刻把遊行隊伍裝點的五彩繽紛。演出人員:「Happy!Happy!新的一年一定是充滿著創意與驚奇!」

15支遊行隊伍裡,大朋友揮灑演出,小朋友更是賣力,表演內容包羅萬象,其中最醒目的,當然就屬這幾隻高達4層樓的巨型氣偶,一出場,就把跨年遊行氣氛帶到最高點。主辦單位負責人劉鴻徵:「前所未見的12公尺高的,OPEN家族的超大型氣球,每個氣球大概有十幾個人操作,在台灣是前所未見的。」

為31日下午2點,這場全台獨一無二的跨年大遊行,大夥卯足勁,台北市政府辦的跨年晚會的藝人們,更是不遑多讓,小天王黃立行和多位演出歌手,敬業參加彩排,大夥賣力表演,就是要在31日跨年這天,給你好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74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