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大學生 私校主題樂園建教合作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2 2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私立大學林立的日本,學校為了吸引好學生入學,總得花費一般心力。有些大學是在學校提供便宜的美容院,讓學生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。有些學校則是和主題樂園建教,讓學生可以免費使用,還有學校乾脆在宿舍蓋露天溫泉來招攬學生,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,日本大學生有多幸福。

在大阪的這所大學,有豪華的學生活動中心,超過1千個座位的高級餐廳,每天提供超過40種菜色,讓學生享用。

吃完飯後,還可以到沙龍走一趟,除了有低廉的剪髮服務外,還能做指甲彩繪,讓愛漂亮的女學生,每天都能換造型。大學生:「可以利用上課的空檔來,覺得很不錯耶。」

如果覺得在學校吃飯,氣氛太沉重,長崎的這所大學,和學校旁邊的主題樂園合作,拿學生證就可以免費入園,在美麗的風景下,享受悠閒的午餐時光。

福岡的這所學校,則是用學生宿舍,吸引考生目光,一個月只要繳1萬元台幣,就可以在宿舍的卡拉ok,隨時歡唱,還可以泡露天溫泉,和同學培養更好的感情。

日本的大學為了搶學生,花了不少預算增加學校設施,也讓大學生可以在學校,一邊上課一邊遊玩,享受自由的大學生活,讓人覺得日本大學生,也太幸福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學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68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