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爆震撼彈! 傳蘇揆立委期間收賄


發佈時間:2007/01/03 1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有媒體報導,查黑中心發現有些立委,甚至包括現任行政院長蘇貞昌,在擔任立委期間,疑似收受中藥商賄款10萬元,為的是要恢復中藥商調劑權的法案遊說;蘇貞昌下午在中常會上痛斥,明明是政治獻金,卻說成收賄,這似乎是2008的政治陰謀。

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在1997年擔任立委期間,收受中藥商10萬元,涉及收賄。國民黨立委李慶華:「黑金中心來扣押,中藥商全聯會送錢帳冊中,除了立委之外 ,赫然發現蘇貞昌的大名。」

媒體報導,已經在政壇發酵,蘇貞昌在民進黨中常會,特別停下腳步要把10萬元這筆政治獻金,說清楚。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不要2008年一接近,(八卦)就通通拿出來炒,嗯,我們只好一笑置之。」

跟2008有關嗎?另一個熱門人選謝長廷怎麼看。前行政院長謝長廷:「我相信,他是清白的,我想。」記者:「哈哈哈,嚇死了,我剛聽成『我相信』。」謝長廷:「我相信他清白啊,呵呵呵,你剛才是說,我去搞的是嗎?」記者:「哈哈。」謝長廷:「不會啦。」

謝長廷沒講話的2秒,大家全愣住,也難怪答案180度大翻轉後,引來一陣笑,其實這回捲進中藥商收賄風暴的,還有部分立委。國民黨立委劉盛良:「不是什麼後謝啦,人家選舉時候要贊助嘛,我說我要的是選票,這個錢謝謝(不收)。」

國民黨立委許舒博:「選舉之前藥商提供的,但是我事前完全不知道,政治獻金絕對有。」

民進黨立委李俊毅:「我還在了解中。」記者:「所以當初你真的有收到,不管是政治獻金還是賄款?」李俊毅:「我現在還在,還在查相關的資料。」

是政治獻金還是賄款,查黑中心不排除約談相關立委,甚至蘇貞昌,真相沒有水落石出前,蘇貞昌的2008之路,先蒙上一層陰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9

0.2570

0.38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