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官邸車禍!愛犬巧比命危 蘇揆哽咽


發佈時間:2007/01/05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行政院長蘇貞昌最近忙國事忙家事,也忙「狗」事!下午他甚至心急難過到哽咽泛淚;因為曾經被院長推薦去行政院「抓老鼠」的蘇家愛犬、黑色小柴犬巧比,前晚在官邸被公務車輾傷,尾椎斷裂,命在旦夕!遺憾的是,過去游錫堃當院長時,愛犬COPY也在官邸,發生車禍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他不願被綁著啦!乖乖,連任乖,乖。」

不只連任愛握手,躲在後頭的巧比也會,還搶著愛撒嬌;而且人家是貓抓老鼠,蘇家愛犬也會。行政院長蘇貞昌(2006.10.30):「我們那隻柴犬,很會抓老鼠,以前我當台北縣長官邸,因為是老房子,巧比一天最多可以抓4隻耶。」

瞧,蘇貞昌可驕傲得呢!不過這隻被大力推薦執行,滅鼠任務的「卡哇伊」黑色小柴犬,前天晚上在自家官邸,被公務車壓到,當場尾椎斷裂,院長難過到整晚來回醫院整整3次,下午他更抽空,趕來為巧比加油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脊椎全斷了,肋骨13根,斷了11根,肚子裡面臟器受傷嚴重,生命跡象很危險,唉...我很期待牠早日康復,看牠痛苦的模樣,實在很不忍。」

語帶哽咽,眼眶泛紅,感傷到話都講不下去,其實,當晚公務車正在倒車,天色昏暗,看不清楚黑色小巧比躲在哪?遺憾就發生了!

只是同樣在金華官邸,同樣都是黑色狗狗,最愛偷親游錫堃的游小黑COPY,當年也在這裡發生車禍,當時傷勢還好,不過幾天後內出血,還是撐不下去。

現在蘇貞昌2個女兒日夜守在動物醫院,淚沒停過,因為「巧」比是老么。行政院長蘇貞昌(2005.4.11):「我們家3個女兒都是巧字輩,巧慧、巧玲、巧純,多一個巧比,那女兒會撒嬌說,媽媽比較喜歡小巧比,偏心。」

小巧比現在還在努力掙扎,蘇家大大小小,只希望巧比撐下去,渡過這一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2

0.0638

0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