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情感投射 2孤女偶像都是Jolin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6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連續出現2位孤苦無依的小女孩,引發社會關切,但您知道嗎,這2位孤苦女孩的偶像竟然都是蔡依林,她們房間的相片不多,但絕對少不了蔡依林,大甲鎮18歲的沈念慈說,她從小孤獨,她想像自己變成蔡依林,光鮮亮麗,受大家喜愛,孤兒的心情轉移投射出來,也讓她們藉幻想活出希望。

歌手蔡依林裝扮野艷,勁歌熱舞,年少男女看得入迷,其實,Jolin特別吸引失去父母,無依無靠的少女,像是5日曾報導的小雅。孤女小雅同學:「她(小雅)喜歡蔡依林。」

還有上午報導的另一名孤女念慈。記者:「來。」孤女沈念慈:「謝謝!謝謝!」

念慈拿到偶像蔡依林的CD,心裡高興,卻只有嘴角微微揚起,她拆開專輯封套,細細觀看偶像的照片,18歲少女談偶像歌手,馬上就想到蔡依林的優點。孤女沈念慈:「看到她(蔡依林)載歌載舞,多才多藝。」

為什麼蔡依林會吸引像小雅和念慈,這種身世坎坷的少女。孤女沈念慈:「外型啊,很活潑。」記者:「會希望以後,也成為那樣吸引人的樣子嗎?」沈念慈:「想啊,幻想。」

青春期少女沒了父母,習慣壓抑情緒,將情感寄託在蔡依林身上,她們都希望,有一天能像偶像歌手一樣,給別人快樂又動人的感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孤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0998

0.2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