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墾丁大街白天亮燈! 2公里60盞沒關

記者 王柔婷 / 攝影 林義邦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4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到假日,就算到了夜晚,墾丁大街仍然燈火通明,不過卻有遊客發現,這個月9日上午10點多,都已經出大太陽,墾丁大街路燈卻仍然開著,還延綿近2公里,有民眾看到覺得很離譜,把畫面拍下,主管機關恆春鎮公所回應,是受到日前颱風影響,路燈不定期都會出現短路,讓他們相當頭痛。

拍攝遊客:「我都沒發現耶。」

明明出大太陽,墾丁大街上的路燈卻是大放光明,看看時間,已經是上午的10點多,讓遊客不解的是,公部門頻頻喊出節能減碳,怎麼連路燈都不關?

拍攝遊客:「你有看到嗎?」附近民眾:「有呀。」拍攝遊客:「常常這樣嗎?」附近民眾:「不是啦,偶爾1、2次啦,這應該是忘記關了吧。」

遊客10月9日到墾丁玩,隨便站路邊往前看,就有3、4盞路燈亮著,其實墾丁大街這段省道綿延2公里,共60幾盞路燈,已經亮超過12小時,直到快上午11點,才突然熄滅。拍攝遊客:「啊,它熄了。」

恆春鎮長葉明順:「陽光出來電源就會跳掉,所以這個變壓器啊,天秤颱風之後、水災後呀,常常會短路。」

鎮長說都是天枰颱風惹的禍,因為風災造成電線受損,儘管過了1個多月,還是偶爾會傳出路燈電壓不穩短路,在零件統一採購修復前,公所只能多派人早晚巡查通報,減少浪費的情況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路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38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