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田麗選立委 豪氣保證不靠原住民保障名額


發佈時間:2007/01/15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向有性感女神封號的女星田麗,日前傳出準備參選立委,與同樣出身演藝圈的高金素梅一爭高下,田麗參加TVBS節目「新聞不一樣」錄影時,自信的表示已經做好選舉的準備!還說自己不用靠原住民保障名額也絕對有競爭力!田麗還大剌剌表示,她不看好也想投入選舉的日本女星藤原紀香,因為她覺得藤原紀香時時刻刻都打扮的很漂亮,太像大明星,所以不會當選。

田麗表示自己會有參選的意願,是因為有一次參加一個綜藝節目,主持人跟她說 你那麼有愛心又熱心公益,何不小愛化大愛為民喉舌,才誤打誤撞,萌生從政念頭,想要藉此幫助人。

主持人張啟楷追問田麗,是否做好選舉的準備?田麗表示:「早就準備好了,而且忍了7年,大家都做不好,所以我要出來替老百姓好好謀福利」。

而當主持人丁靜怡問她,對現今國會的看法,田麗不以為然的說:只有亂!亂!亂!可以形容,她還以逛街買東西,大家都會為了價格討價為例,表示現在人民的錢被濫用被掏空,她要幫大家通通要回來。

「新聞不一樣」節目特別請來一樣也是美女從政,而且剛剛當選的新科台北市議員吳思瑤,跟田麗分享甘苦談,號稱新科議會之花的吳思瑤表示,從政真的相當辛苦,除了具備專業素養,還要日夜風雨無阻拜票,犧牲很大,像她因為選舉獲得美女的三沒「美麗沒了、健康沒了、荷包沒了」。

一旁的田麗馬上不服輸的說,平常拍戲跳河、淋雨、熬夜都是稀鬆平常,而且她也不怕醜,所以放下身段來拜票絕對沒問題,當主持人問到日本也有,性感女星藤原紀香要參選,田麗有何看法時?田麗竟然說,她不看好藤原紀香,因為她覺得藤原紀香時時刻刻都打扮的很漂亮,太像大明星,所以不會當選。

田麗如果參選,會不會與同樣有原住民血統的立委高金素梅硬碰硬,她很豪氣的說,自己如果出來參選,絕對不會以原住民資格參選,因為她相信她不用保障名額就可以競具備競爭力,以上節目精采內容請鎖定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TVBS56頻道播出的「新聞不一樣」。

※TVBS「新聞不一樣」每週一∼週五晚間20:00∼21:00播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田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30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