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治癒後隨時恐復發 癌症無解藥?


發佈時間:2007/01/17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治癒後隨時恐復發 癌症無解藥? 孫明愷 外電 癌症,一直是10大死因的頭號殺手,很多癌症,雖然治癒後還是有可能復發,根據美國財星雜誌的報告,「癌細胞轉移」這一塊研究區域,每年美國政府投入的心力只有1%,也因此很多人在癌症痊癒後,卻又罹患另一種癌症,癌症真的沒有解藥嗎?我們看看醫師怎麼說。

帶著狗狗散步,蘭迪是一名癌症患者,34歲那一年,他得到了癌症,利用放射性療法,醫生說,蘭迪痊癒了。沒想到短短幾個月,癌細胞居然又再度赴發。癌症患者蘭斯:「我當時真的好憤怒,我已經用了放射性療法,到底還想要怎樣!」

醫生說,蘭迪的例子叫做「Metastasis」,也就是癌細胞轉移,癌細胞從原來的器官,轉移到其他的器官;這項消息,讓好不容易恢復正常生活的蘭迪,根本無法接受;但他也只能頭病醫頭,腳痛醫腳。

因為以目前美國一年50億的癌症研究經費,只有1%的比例,是投入在轉移癌症研究上,錢不夠多,人手不夠,是最大的問題。自行車選手蘭斯阿姆斯壯:「被診斷時,會慌張,不只是病患,家人也會,一定要把心裡話講出來,有什麼問題都要問,不要悶在心裡。」

自行車皇帝阿姆斯壯,就是靠著醫療和意志力,抗癌成功的最好例子,阿姆斯壯曾經罹患睾丸癌,癌細胞還轉移到大腦,但是阿姆斯壯 力抗病魔,最後還連續7次獲得環法自行車大賽的冠軍。

怎麼抗癌?醫生說,預防最重要,想要讓癌症遠離,以下守則一定要做到;拒絕抽菸、少喝酒,每天吃上5種不同的蔬菜水果,少吃肥肉、少油煙;要活就要動,每天運動30分鐘,提升身體抵抗力,女生則要在性行為前,施打子宮頸癌預防針。

其實預防癌症的方法很簡單,每天吃的清淡一點,多動一點,就可以讓生命健康的走下去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癌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592

0.15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