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力霸危機/住「市中心」 王令麟住家市價8千萬

記者 張嘉玲 /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1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令麟妻女在美國住的是氣派非凡的上億豪宅,至於王令麟本人在台灣的住所,儘管外觀沒那麼稱頭,不過因為地段優越,就位在市中心,價值也不斐,就拿館前路土地1坪就要300萬的住宅,快要8千萬元。

獨門獨棟,蔡咪咪和女兒常住的美國豪宅,就位在有華人比佛利山莊之稱的區域,1棟超過300萬美金,相當台幣上億元。

相對於美國豪宅的庭園深深,王令麟在台落腳處,只有前面一小片庭園,看得出有年份的住商混合大樓,外觀不起眼,不過位居市中心,鄰近新光三越、台北車站,地段優越,光土地成本,1坪超過3百萬,至於王令麟住的單層差不多5、60坪,1坪單價40萬左右,3層樓加起來,也有7,800萬。

仲介業者施柏全:「這邊大概住家比例非常少,商業型產品佔8到9成,會選擇這邊當住宅,主要著眼交通跟銀行便利性。」

王令麟在台北擁有不只1棟,除了最鍾愛的這棟外,外傳還有另一個位在巷子內的招待所,紫紅大門,外表看起來就跟一般民房無異,不過因為鄰近學區,1坪也有40萬,相當1,200萬。

王令麟不只在美國房地產投資有道,在台灣的儘管外觀不夠氣派,不過價值還是難掩王家的貴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令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538

0.1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