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家有喜/〈獨家〉連蔡喜宴1日兩場 25日還有第3場


發佈時間:2007/01/22 2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和太太蔡依珊,今天補請喜酒,為了消化眾多的賓客,還分下午場跟晚宴2場。但是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,就是連蔡婚宴,還有第3場,時間就在這個星期四,1月25日晚上舉行,地點就在紅豆食府,會有這第3場,其實是蔡依珊的歸寧宴。

連勝文、蔡依珊的喜宴,不只2攤,現在還有第3版本,打開這張用半透明封套製作的帖子,上面的日期是1月25日晚上6點半,地點在蔡依珊家族經營的紅豆食府,具名邀請的人,是蔡依珊的父母蔡綠峰和蔡陳娟娟。

原來這第3場的喜宴,是蔡依珊的歸寧宴,負責籌備的紅豆食府信義店,當天已經謝絕所有其他訂位。紅豆食府工作人員:「1月25號晚上,對不起,沒有位子囉!」記者:「那天已經沒位子啦?」紅豆食府工作人員:「對對對。」記者:「那天有喜宴嗎?」紅豆食府工作人員:「是。」記者:「是連先生的嗎?」紅豆食府工作人員:「哈…」

紅豆食府很低調,因為蔡依珊的歸寧宴,目前規劃大約20桌,賓客以女方親友為主,當然部分無法在22號出席喜宴的連、蔡2家親友,也將會安排在歸寧宴上,分享新人的喜悅。

連、蔡2家人脈豐沛,3場喜宴才夠消化賓客,至於連勝文和蔡依珊,這個月沒去成夏威夷度蜜月,不過卻也可能在農曆過年期間,隨著連戰夫婦一起出國度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659

0.1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