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4歲文夏開嗓拚了 歌王助陣馬捧場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3 2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剛獲頒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的寶島歌王文夏,今晚開了第2場演唱會;寶島歌王開嗓排場很大,繼前一天有陳昇、蕭煌奇,這晚也有新出爐台語歌王荒山亮、董事長樂團等都來助陣,整場演唱會高潮迭起還有舞台劇串場,笑料不斷,台下神秘嘉賓是馬總統和文化部長龍應台。

文夏「黃昏的故鄉」:「叫著我,叫著我,黃昏的故鄉不時地叫我。」

寶島歌王文夏,一席白西裝登台開嗓,84歲高齡開演唱會,成名曲黃昏的故鄉還是唱得好入味。文夏「黃昏的故鄉」:「親像塊等我的。」

向文夏致敬,不少文夏老師後生晚輩麥克風接力,金曲歌王施文彬、剛出爐的台語歌王荒山亮,演唱會像看秀,復古舞台有小客廳串場,舞台劇演員楊琪也來演幽默短劇。

文夏演唱會:「媽媽保重,媽媽請你保重,真真真快樂,夜市的人,人亦會越頭看過來。」

台下神秘嘉賓激動鼓掌,原來是總統馬英九和文化部長龍應台都來捧場。藝人康康:「馬總統知道什麼?他知道釣魚台是我們的。」

整晚高潮迭起,還有藝人康康的玩笑百無禁忌。藝人康康vs.文香:「你跟老師差幾歲,25而已,你真敢,你真敢。」

文夏開唱,老婆文香愛相隨,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得主,用音樂傳承,文夏老師說要唱到自己不能唱為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文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544

0.1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