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木棉道、秋蟬 7民歌手開唱重溫舊夢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施學彰 陳書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3 2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012民歌高峰會,今晚在台北登場,包括施孝榮、王夢麟、潘越雲在內,7位唱將再聚集,帶樂迷進入民歌的美好時光。

楊芳儀、徐曉菁「秋蟬」:「聽我把春水叫寒,看我把綠葉催黃,誰道秋下一心愁,煙波林野意幽幽。」

楊芳儀、徐曉菁突然從觀眾席走出來,一曲秋蟬,把大家拉進民歌時代,熟悉的校園民歌還有這首。

王夢麟「木棉道」:「紅紅的花開滿了木棉道,長長的街好像在燃燒,沉沉的夜徘徊在木棉道,輕輕的風吹過了樹梢。」

像一場老朋友同樂會,每一首歌大家都能跟著哼。潘越雲「留一盞燈」:「留一盞燈,讓晚歸的人,有一種被等待的感覺。」

潘越雲穿著一貫的吉普賽風格服裝上台,歌聲也沒變,從2008年每年舉行一次的民歌高峰會,13日晚間再度在台北登場,沒有華麗舞台,只靠簡單樂器伴奏,要唱出4、5年級生最熟悉的歌曲。

施孝榮「曠野寄情」:「我又回到相遇的地方,一個空曠淒清的地方,讓北風從我臉上吹掠,我的心也隨風飛翔。」

包括施孝榮在內,7位唱將再聚集,帶民眾重溫民歌的美好時光。施孝榮「曠野寄情」:「我的心也隨之蕩漾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52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