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鸚鵡吃檳榔喝蠻牛 「絕招」引客!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4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宜蘭有個檳榔攤養一隻鸚鵡,或許因為耳濡目染的關係,這隻鸚鵡不但愛吃檳榔,還會喝「蠻牛」等提神飲料,因為吃上癮了,鸚鵡天天吵著要吃檳榔,飼主只好在牠的飼料裡加菜,鸚鵡啃檳榔的絕招,竟然讓老闆的生意越來越好。

雙腳撥開果粒,嘴巴俐落的去叼,不說還不知道,這隻叫小綠的鸚鵡,最愛吃的小零嘴,竟然是檳榔。飼主張政慶:「多愛吃啊,每天吃,現在連葉子都吃,不吃很難過。」

小綠喜歡吃檳榔,是因為牠的主人就是檳榔店的老闆,牠每天看客人嚼,有一天,因為檳榔又細又嫩,客人就丟給牠吃,沒想到小綠一吃就上癮,就這樣天天吵著要,主人只好在飼料裡加菜,久了,檳榔成了小綠的最愛,也吸引很多人來看牠表演。張政慶:「來啊,真的飛過來。」

愛吃檳榔的小綠,有時還會喝蠻牛等提神飲料,有樣學樣,幸好牠吃的只是檳榔裡面的嫩果肉,否則小綠的健康,恐怕要亮起紅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鸚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547

0.1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