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善款怎用寫明細? 扁迷小弟家人怒

記者 陳麗如 / 攝影 林鑫宏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4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有1位扁迷張小弟,也是總統的筆友,他曾經寫信請總統照顧他家賣的雞排生意,消息曝光之後,的確有湧入不少民眾關心,但是張媽媽指控,學校老師幫忙過濾捐款,不但要他們把用錢明細交代清楚,還代為回絕了捐款的善心人士,甚至拆開捐款信件,讓他們們一家人非常生氣。

他是陳水扁總統的死忠粉絲兼筆友張小弟,從國小四年級開始持續寫信給總統,他在信上告訴總統家裡沒錢,父親生病無法工作,母親一個人賣雞排很辛苦,希望大家幫幫忙,可憐遭遇經媒體報導後,湧入各界民眾的關心。

但是張媽媽指控,這些愛心人士都遭到學校的干預,害他們現在還是過著苦日子。張媽媽:「當初學校都不幫忙,還讓老師回絕電話,得不到什麼幫忙,每通電話還回絕掉。」

張媽媽手上11封信都被拆開來了,這些都是民眾的捐款信函,由張小弟就讀的學校協助過濾,1年多來只有5萬多塊,張媽媽說老師的態度讓人很不能接受。張媽媽:「老師算錢點錢,還要在旁邊記多少錢,今天收幾張多少錢,然後還要看內容不生氣嗎!」

這家人靠賣雞排維生,每個月收入只有1、2萬塊,連基本的房租費都不夠,張爸爸有糖尿病,大女兒又是身心障礙,這個家快要支撐不下去。張小弟:「感覺媽媽做生意很辛苦,可是生意又很不好。」

張小弟臉上戴的近視眼鏡,也是用捐款所得買的,他感謝大家的幫忙,但家裡的雞排生意還是不好,他希望大家能夠幫幫忙,而張小弟就讀的學校對於張媽媽的指控,校長回應純粹只是想要幫忙,絕對沒有干涉張家人用錢的自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捐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889

0.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