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換休士頓吹林來瘋 書豪戴墨西哥大帽

記者 范琪斐 / 攝影 黃崧浦 休士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1 1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林書豪從紐約尼克隊,轉投效德州休士頓火箭隊,今天第一次上場,從紐約大都會跑到比較鄉下的德州,球迷加油的方式也大不相同,由於德州靠近墨西哥,林書豪還特地入境隨俗,戴上了一個墨西哥大帽子。

TVBS記者范琪斐:「跟著林書豪來到休士頓之後呢,我們發現休士頓有很特殊的傳統,因為德州本身就是在美墨邊界上,所以火箭隊很多傳統,是混合了美國及墨西哥文化,我覺得非常特殊,所以今天要特別的介紹一下。」

比如比賽開賽時唱的美國國歌,奏樂的是墨西哥走唱樂團,中場出來的帶動氣氛的吉祥物是美國牛仔,連球迷帶來的海報都有地方特色,比如這個林書豪就是很入境隨俗的,戴了一頂墨西哥特色的大帽子sombrero。

球迷們自己也有一些自創的傳統,比如火箭隊的傳統色是紅色,所以大家都穿得紅通通的,這位全身紅衣之外,還要戴紅項鍊、紅頭飾,另一位粉絲更厲害,臉上貼紅膠帶,大熱天穿了雙紅靴子,衣服上更佈滿了火箭的標誌。

球迷:「這是我自己量身訂做的。」

在這德州小鎮,我們還是找到了來加油的台灣僑胞,2位己移民40多年,還特意找出壓箱寶國旗,另2位則是帶著自製海報來。球迷寸永麟:「趕快趁老闆不注意印、印、印,趕快打林書豪加油,還要去找國旗LOGO。」

記者范琪斐:「這邊台灣人很少喔?」球迷林采薇:「超少,大概6個吧。」

范琪斐:「台灣僑胞這裡只有6個人,今天我們就看到了4個,僑胞知道我們是台灣媒體,今天還特地送食物到旅館來給我們吃,這個人情味,我想是美國南方傳統,加上我們台灣的傳統吧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書豪#球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370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