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明星灌籃精彩 喬丹大聲叫好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8 2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NBA明星賽週末登場,首先登場的是精彩的灌籃大賽,波士頓塞爾蒂克的葛林,以一招飛躍桌子的小車輪灌籃,拿下50分的滿分,連籃球之神喬丹都大聲叫好。

NBA明星賽週末,請來Jordan擔任灌籃大賽評審;波士頓塞爾蒂克隊的Green,在籃球之神面前,秀出超人的彈性。

Green先是跳過放在罰球線前的桌子,然後雙手一個小車輪,再把球塞進籃框裡,Green的這個灌籃,頭部的高度和籃框差不多,也為他獲得50分的滿分,打敗去年的灌籃冠軍Robinson,成為NBA新任的灌籃王。

看完灌籃,接著我們看技術挑戰賽,邁阿密熱火的Wade,在後場拿球後,閃過防守人牆,最後輕鬆把球放入籃框,他是以26.4秒,完成傳球、三分球、罰球、運球過人和上籃,等5項基本動作,連續第二年,成為NBA最全能的選手。

而在傳統的三分球大賽,拿下冠軍的,是來自熱火隊的Kapono。球賽主播:「他追平(三分球大賽)史上,普萊斯創下的最後一輪最高分(紀錄)。」

而在全明星賽開打前夕,包括O'Neal、James等明星,也在公開練球中,大展舞技,讓賭城拉斯維加斯度過濃濃NBA味的一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426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