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中海貧血症病友 相約自殺雙亡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林鑫宏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8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有2名同樣患有地中海型貧血症的病友,張姓男子和陳姓女子,被人發現一起在住處臥室燒炭自殺,2人的父親為了照顧兒女,紛紛投入這種罕見疾病的防治協會,卻面對子女自殺的悲劇,相當難過,2個人都各自有男女朋友,為什麼相約自殺,家人無法接受久病厭世的揣測,檢方下午驗屍釐清。

昨天中午,台中一對年輕男女燒炭自殺,張姓男子和陳姓女子都才23歲,卻在住處臥室自殺,2人不是男女朋友,為什麼一起走上黃泉路?張姓男子父親:「他們是十幾年的病友,女生也是地中海型貧血病患。」

張媽媽說,2個人都是地中海型貧血患者,因為到醫院就診,十多年就認識,但輸血後一起出去玩,已經是7、8年前的事了,她沒發現2人最近聯絡過,會不會是2個人同病相憐,想不開的時候,才會一起約好燒炭?張媽媽也說不可能。張姓男子母親:「剛開始學打針,打9針,我打到手軟了,他說『媽!繼續』。」

兒子生性堅強,走的時候沒留下遺書,讓家人既意外又疑惑,張媽媽難過得一直掉眼淚,張爸爸擔任過地中海貧血協會的理事,而陳姓女子的爸爸甚至是協會的理事長,沒想到他們兒女卻疑似熬不過重病,同樣共赴黃泉,下午2點,檢察官相驗,確認案情是否有進一步發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燒炭自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41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