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話見面會 與粉絲同歡

記者 王煒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5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3/05 22:26

每年都會跟歌迷舉行大規模的見面會,神話這次也不例外,歌迷一早穿著代表神話的橘色會服,魚貫進場,而團長Eric的生日在即,現場也送上蛋糕慶生。

團長Eric用鼻子吹熄蠟燭,還被團員打。記者:「節目都結束了,歌迷尖叫還沒停。」金炯完:「吵死人啦!哎喲,對不起啦!很久沒有一起表演了,我們所有人都覺得非常開心。」

見面會上與歌迷同樂玩遊戲,神話團員完全沒有偶像包袱可言,而在內地發展有成,JunJin與$u29641;雨也獲選為東方之星,不過以下JunJin講的中文,應該有聽懂的沒有幾個人吧!

$u29641;雨:「我看到報導了,真的很謝謝大家,那時候沒能用中文說感言。」JunJin:「@#$%^@#$。」彗星:「他說他頭髮變長了。」JunJin:「@#$%^@#$。」彗星:「在這邊接受訪問。」JunJin:「@#$%^@#$。」彗星:「他說他最喜愛申慧星了。」

JunJin:「@#$%^@#$。」彗星:「ERIC閃一邊去。」JunJin:「@#$%^@#$。」彗星:「能和$u29641;雨被選為東方之星,真是非常感謝,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JunJin的專輯,以及神話在韓國的所有宣傳。」

金炯完:「8月底,9月左右,有些團員會發個人專輯,我們對9月的專輯特別重視,所以將會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神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474

0.1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