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是王美心!涉盜用帳號 遭函送

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3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科大助理教授王美心,在爆發緋聞風波、符咒事件後,又扯上官司!雲林地檢署日前接獲檢舉,王美心盜用校內系主任的電腦帳號密碼,登入國科會網頁,並針對研究案行使同意權,意圖自己成為研究案的共同主持人,對此,王美心強調經過授權才使用,但系所否認,雙方各說各話。

雲科大助理教授王美心再度成為矚目焦點,這次是她遭人檢舉盜用校內系主任及副教授的帳號及密碼,登錄國科會網頁。雲科大助理教授王美心:「我去年暑假有3件產學案,張所長助理給我帳號密碼,也完成了送件,如果有別人電子郵件被入侵,應該尋求相關協助,與我無關。」

王美心說,當初是她擬定研究案,按照程序要有系主任確定共同主持人選,才能送交國科會,她也是經由所長助理發出的這封電子郵件,認為經過授權,才使用對方帳號,但這說法和系所截然不同。雲科大主任秘書周榮泉:「科法所教授,我現在所知的訊息是否認的,再請業務單位研發處查證。」

王美心涉嫌盜用帳號,目前被依照「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」函送法辦,上個星期五也已經被傳喚調查。

王美心在和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謀鬧出緋聞後,風波就不斷,先是疑似下符咒事件,現在又涉嫌盜用教授的帳號密碼,再度成為爭議人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美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26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