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沉迷網咖 5歲兒向鄰討食2天吃2餅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7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母親沉迷線上電玩,2天來只讓5歲的孩子吃月餅度日,新北市一名5歲男童,上週二因為肚子餓,獨自外出向鄰居討食物,身上還飄散著臭味,鄰居不忍報警,警方發現男童母親是詐欺通緝犯,沉迷線上遊戲,大多時間待在網咖,因此長期讓男童三餐不繼,這2天孩子也只吃了2塊月餅,對於這樣的狀況,男童母親告訴警方「孩子有外婆在照顧」,社會局認為屬於高風險家庭,已經緊急將男童安置。

從家裡頭跑出來,5歲小男童手足無措的在巷子口閒晃,左繞繞、右找找,還摸摸小肚子,因為他實在好餓,找不到媽媽的他,一天的覓食生活又開始了,卻不哭不鬧,彷彿習慣這樣的日子,警方獲報前往,發現他全身飄散著臭味,而且2天來,只靠家裡的這2塊月餅果腹。

男童鄰居:「一直哭,哭到從那邊跑出去。」記者:「是因為肚子餓嗎?」男童鄰居:「要找媽媽。」

媽媽呢?到底去哪了?警方找了一整天,還找來家住附近的阿嬤先照顧男童,最後才在永和這間網咖店,發現母親的蹤影,當時的她正在打線上遊戲,壓根不知道,小孩已經餓了好幾天。

走進男童的家中,這不到10坪的套房,就是男童和母親、母親男友,3人的住處,床邊擺滿垃圾、飲料罐,相當髒亂,男童經常一個人被丟在家,肚子餓了,就到鄰居家討食物,附近2條巷子,經常有他的小小身影。

男童鄰居:「他跑來跑去到處跑耶。」記者:「都一個人嗎?」男童鄰居:「對。」

安平派出所長黃清暉:「男童的身上也有一些舊的傷痕,後來發現說他媽媽,長期把他丟置在家,並且三餐不繼。」

男童肚子上的瘀青,到底是不是母親和同居人打的還要再調查,43歲的男童媽媽,不僅沒盡到母親責任,還是名詐欺通緝犯,如今,社會局已將男童安置,儘管暫時跟媽媽分開,但至少他的三餐,不會再是2塊月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餓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8

0.0653

0.2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