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委參選爆炸 卻有4現任沒登記

攝影 陳藝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7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昨天截止,不論不論是區域立委或是不分區的選戰,都出現參選爆炸的情形,現任立委幾乎都選擇投入戰局,不過讓外界頗感意外的是,包括王拓、林育昇等四位立委,沒有登記初選,而其中李明憲更放話考慮脫黨參選。

立委席次減半,讓民進黨年底選戰在黨內提前開打。初選大爆炸,現任立委85席,幾乎都榜上有名。獨獨有幾個人,沒有登記黨內初選。民進黨立委王拓:「整個立法院的文化生態,我已經不能適應,讓我覺得英雄無用武之地。」

作家出身的王拓,雖然連任四屆立委,在基隆基層也有實力,不過感嘆政治環境惡劣,老早宣佈不選。台中市議員出身的李明憲,槓上同黨的蔡明憲,因為不滿黨未協調,憤而退出初選,準備脫黨參選。

桃園縣的彭添富,連任兩屆,放棄初選將等黨中央協調。民進黨立委彭添富:「主席叫我們不要登記,他協商我們尊重中央黨部,反正我是沒有差,我們沿海地區協商,大家都亂搞的話,我們也可以下去選,提不提名,沒有最重要的關係。」

屏東的林育生曾任蘇貞昌的辦公室主任,連任兩屆的他,這回卻爆冷門沒現身登記。雖然都沒登記初選,不過四個人中只有王拓明確表示不選,其他三位,要放棄政治這條路,恐怕很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372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