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元暢壓軸走秀 天冷女模激突

記者 張珮真 / 攝影 周瑞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0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已經是偶像劇一哥的鄭元暢,難得重返伸展台,為知名牛仔服飾走秀,舉手投足,盡是媒體焦點。不過今天下雨,氣溫又低,穿著單薄的T-SHRIT,這位女模激突的程度,也搶走不少目光。

鄭元暢:「這是自然反應,因為天氣冷。」白歆惠:「我一直都有穿(內衣)的習慣呀。」

特別嘉賓蔡旻佑演唱,為現場增添熱鬧氣氛,19歲的大男生,在後台準備時,有沒有趁機一覽「春光」,他說根本不敢轉頭看。白歆惠:「應該沒有,我剛沒看到你呀。」鄭元暢:「白歆惠姐姐身材怎樣?」蔡旻佑:「嗯,還不錯。」白歆惠:「真的?你剛有看到?」蔡旻佑:「沒有啦,其實穿著衣服,就知道身材很好。」

名模身材好,是不少人稱羨的對象,不過今天有報導指出,大學生為了減肥,催吐竟成為最流行的方式之ㄧ,鄭元暢和白歆惠以自身經驗提醒大家,從飲食和運動著手,才是最正確的方法。鄭元暢:「我本人是晚上不吃東西,不過你如果想成功,你一定要經過一番寒徹骨,催吐這個方法非常不健康,因為會有很多問題,例如食道灼傷什麼的,其實減肥真的建議大家,就是節食和運動雙管齊下,效果最佳。」

白歆惠:「我聽過最嚴重的例子,就是你催吐會變成厭食症,那厭食症對心理和身體都是很不好的,因為厭食症,是你已經覺得說東西不好吃了,所以我呼籲大家不要使用這種方式。」

那麼到底有沒有催吐經驗呢?鄭元暢的回答,笑翻全場。鄭元暢:「我只有在喝醉的時候才會催吐,哈…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白歆惠#鄭元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17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