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軍福利站騎樓鋼筋外露 民眾驚

記者 陳正中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5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外島金門從過去到現在,就有許多軍營,也因此專門提供軍民民生用品的軍營站,很多都是有久遠歷史的老建築物。規模最大的山外軍營站,近幾年因為年久失修,導致牆壁剝落、鋼筋外露,但是管轄的金防部卻置之不理,讓民眾相當生氣。

這間國軍910營站,還是有民眾和國軍,在這裡購買生活用品,不過嚇人的是,騎樓下的天花板的水泥全都大片剝落,裸露出來的鋼筋,讓民眾看的是怵目驚心。民眾:「這個鋼筋都突出來了,然後這個又在施工,施工這麼久,從來沒有人來處理過。」

雖然已經圍起封鎖線,也貼出告示要民眾小心,但是整條騎樓的天花板、水泥都剝落的坑坑八八,民眾向軍方反應,1年多來都沒有改善,民眾氣的直批這根本是草菅人命。民眾:「這問題也1年多了,也沒有人來處理,如果哪一天有人進去買,整個屋頂垮下來,那是誰要負責!軍方一點都沒有去重視這個問題,真的是草菅人命。」

不過軍方的解釋是礙於經費的不足,所以才一直沒有解決,現在他們已經請專家來鑑定,5月底就會完成搬遷。只是軍方總是要等問題浮出檯面,才出面解決,實在讓民眾很難認同這種解決方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軍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359

0.1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