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HE港邊拍廣告 變男裝三角戀

記者 陳思怡 / 攝影 周瑞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6 2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HEBE、ELLA扮男裝,為新代言的飲料,在廣告中與SELINA,談起三角戀;展現帥氣的背後,HEBE的假鬍子倒是讓他有些難受。

藝人SHE團員HEBE:「對,因為那個膠很黏,又很刺痛,我現在講話都很不自然,其實很想大笑,可是現在就很不方便。」藝人SHE團員SELINA:「她每次笑都會這樣,呵呵呵(掩嘴笑),她也不是故意的,因為她沒有辦法大笑。」HEBE:「而且講話的聲音,為什麼就會變低沉呢?」藝人SHE團員ELLA:「都MAN了起來了呢。」SELINA:「妳喉結都凸出來了!」HEBE:「真的有喉結呀。」

這次扮起俏皮小弟的ELLA,曾經在金鐘獎上驚豔全場,被問到為何不挑戰溫柔淑女角色,SELINA給了這樣的答案。藝人SHE團員SELINA:「可能廠比較想走保險一點的路線。」ELLA:「不想模糊了商品的焦點呢,可能會以為是賣通乳丸的廣告。」

而SHE即使不在發片期,工作依舊滿檔,上禮拜才結束印度行,這禮拜又忙著拍廣告,也難怪SELINA會累到嘴邊長出泡疹。

SELINA:「你們看得出來呀,我以為你們都看不出來,我也不知道,今天早上才長的,最近工作都還蠻晚的,我以為是痘痘,然後有流一些湯湯水水,我就一直拿衛生紙一直擦...哈哈哈。」ELLA&HEBE:「湯湯水水?!好噁心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H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572

0.1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