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國光幫再現」 大麻案後3人首度同台

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2 2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庹宗康、屈中恆涉入大麻案後,演藝事業停擺了好一陣子,不過最近他們已經重回「國光幫幫忙」,和孫鵬再度搭檔主持,2日晚間,3個人更是出席第一場活動通告,坦然面對未來必須勒戒的命運。

4個學生期的死黨,再聚首笑話不斷,甚至捅了不少紕漏,從電影情節中,似乎可以找到和庹宗康、屈中恆、孫鵬3人類似的影子。大麻案後,這是3個人第一次共同出席電影首映。

共同主持的節目已經繼續錄影,只是還能維持多久?庹宗康、屈中恆未來還要勒戒,他們坦然以對。藝人屈中恆:「我們就是(等)他通知,來了就去執行(勒戒)。」藝人庹宗康:「反正還是會有辦法解決。」屈中恆:「影響是多多少少一定會有,但這也是我們必須付的代價。」

自己做的事情,自己負責,談到主持界大哥胡瓜也捲入大麻案,態度更嚴肅。庹宗康:「其實我們沒有資格去評論這事。」

氣氛太凝重,孫鵬說3人如果想一起拍部電影,輕鬆點。藝人孫鵬:「對郭台銘郭老闆好一點就好,對不對,他就會投資我們演部戲,因為郭台銘郭老闆好像不打球,他現在跳國標舞。」

三人的角色扮演,默契依舊不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庹宗康#國光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587

0.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