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少將騙婚只判10月 岳父上訴告到底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5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名通緝犯自稱是晶華酒店總裁潘思亮的弟弟,還是國安局少將指揮官,他到台中騙感情跟女子結婚,還敢公開宴客,但事後他推說身分不能曝光,不辦結婚登記,又陸續詐騙岳父7、80萬退休金,岳父起疑心,要他拿出身分證明,男子就跑了,逃了近8年後被捕,法官判他10個月徒刑,但女方家人不滿,一場騙局毀掉一個女人一生幸福,要上訴到底。

9年前這場婚宴,4百多位親友齊聚祝賀,包括新娘爸爸在內,大家都以為新郎倌是國安局少將指揮官,岳父看女婿,越看越滿意,比出大拇指,逐一介紹給民代認識,還有議員一上台,先誇讚新郎好職業。

婚宴來賓:「不管哪一任總統來台中,都是由他保護安全,去年就應該舉辦婚禮,但是為了總統大選,他不敢請太多假。」

因為新郎倌不僅假冒國安局少將指揮官,還自稱是晶華酒店總裁潘思亮的弟弟,潘恩亮;結婚時,開了6輛賓士車來迎娶,但車子通通是租來的,娘家付錢,他請達官政要送給岳父的匾額,議長張宏年或是警察局長張慶裕,岳父說,這些名字也都是女婿自己叫人刻的;女方歸寧,男方親友沒人到場,奉子結婚後,新郎不願意辦登記,讓岳父起了疑心。

遭騙女子父親:「他說,局長你好,我是什麼人,我是什麼人。」記者:「結果你怎麼發現怪異?」遭騙女子父親:「我聽他根本是空機,根本沒有人跟他說話。」

岳父說,女婿不只自導自演,還經常刻意擦掉杯子指紋,他看出破綻,要求他拿出身分證明,沒想到隔天人就跑了,一查才發現,女婿不叫做潘恩亮,而是叫做張忠迪,民國93年因為詐欺被通緝,逃到台中來騙婚,還拐走老丈人7、80萬退休金,他不滿法院一審只判女婿10個月徒刑。遭騙女子父親:「我很不服氣,一個家庭被弄得亂七八糟,還生了一個孩子。」

老丈人認為女婿拋妻棄子逃了近8年,女兒和家庭名譽通通受損,不滿刑責太輕,決定繼續上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6

0.4155

0.60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