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簡訊 新聞局成民進黨新聞中心?

記者 顧名儀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5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聞局一直強調媒體要自律要中立,不過卻被國民黨立委逮到,原來從姚文智當新聞局長時就下令,新聞局必須將國內每日重大事件,以簡訊的方式傳給民進黨中央黨部參考。國民黨立委李紀珠在立院質疑新聞局公器私用,還為民進黨報新聞。官員則是坦承這樣的作法確實不恰當!

有沒有搞錯?新聞局居然還要扮演起民進黨新聞台的角色,負責將重大國內重大事件傳給民進黨。國民黨立委李紀珠:「處長你覺得這樣適合嗎?用國家資源收集簡訊,發給民進黨中央,民進黨中央再發給其他民進黨成員,你覺得不恰當嗎?」新聞局處長林進盛:「不恰當。」李紀珠:「你覺得不恰當!為什麼要接受這樣的指令?」林進盛:「…。」李紀珠:「因為不得已嘛。」

在週三的立法院外交委員會中,國民黨立委李紀珠強烈質詢新聞局官員,居然淪為政黨工具。眼看著自己的下屬坦承作法不妥,副局長趕緊出來搶白,卻惹來立委一頓罵。李紀珠:「讓處長回答好嗎?」林進盛:「林處長接任處長不太久。」李紀珠:「對不起我請處長回答,主席請副局長下去,哪有霸著麥克風,不讓別人講話的。」

新聞局掌管媒體業務,對外要求媒體中立客觀,不過,為現在為特定政黨服務報大事,在野立委痛批這就是雙重標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聞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32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