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遺產大戰 風水師龔家各聲請凍結

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23 2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23 22:04

已故香港女富商「小甜甜」龔如心的遺產爭議,又有了最新發展;她旗下的華懋集團和風水師陳振聰,分別委派律師,向香港高等法院遺產承辦處,提交備忘錄,任何人想動用龔如心的遺產,必須先行知會,也就是說,在遺產繼承權沒有確定之前,這筆錢誰也動不了。

陳振聰在香港的豪宅外,仍然有大批媒體守候,但是連日來只看到他的家人進出,陳振聰依然不見蹤影;事實上,陳振聰的律師麥至理,已經代表他向香港高等法院,遺產承辦處提交了一備知會備忘,宣稱自己有權繼承龔如心的遺產,任何人若要動用這筆遺產,都必須先行知會他。

而在上週,龔如心旗下的華懋集團,也向法院遞交同樣的備忘聲明,要求任何人不得擅自動用龔如心的遺產。香港律師:「當入了備忘之後,其實主要的目的,是阻止遺產承辦權的頒布,之後可能由法庭決定,哪一份遺囑合規格。」

2份聲明代表同樣的意義,也就是雙方不可能在,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,自行申請領回龔如心的遺產;在法院沒有判定遺產的歸屬之前,這筆鉅款將一直遭到凍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龔如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72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