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
  • 搜尋:

    龔如心 結果共13筆

  • 爭「小甜甜」3千億遺產 風水師判12年

    已故香港女富豪龔如心,因為綁著一對麻花辮子頭,而有小甜甜綽號,她曾經是亞洲第一女富豪,但在過世後,原本極信賴的風水師,卻和龔家人爆發3200億台幣的遺產爭奪戰,現在香港高等法院在審查後,判決風水師偽造遺囑,重判12年。
    2013/07/06 13:19
  • 生基改運沒發財 女怒告風水師詐欺

    您聽過生基改運嗎?其實「生基」,指的就是幫活著的人蓋墳墓,把改運者的毛髮、指甲等私人物品,放入甕中埋在墓裡,據說能改運,部分民眾趨之若鶩、甚至不乏名人,例如華懋集團已故主席龔如心,在爭奪遺產時,就曾做生基來求財;但這種改運方式卻引發糾紛,高雄一名吳姓女房仲業者,做了生基沒賺錢反而賠上千萬,竟然就怒告風水師詐欺,結果風水師獲不起訴處分。
    2012/03/29 12:08
  • 陸「肉販大嬸」唱英文聖歌 空靈動人

    英國蘇珊大嬸一戰成名,而在大陸上海也出現這麼一個「菜花甜媽」。一位賣雞肉的肉販大嬸,沒學過英文、沒學過音樂,但卻能唱出經典的英文聖歌,歌喉婉轉動聽,而且她紮著兩條辮子,頗像有「小甜甜」稱號的已故亞洲女首富龔如心。
    2010/04/05 11:16
  • 龔如心遺產宣判 生前密友敗訴

    亞洲第一女富豪龔如心遺產爭奪案,今天有最新進展,香港法庭判決,龔如心生前密友,也就是風水師「陳振聰」敗訴,法庭把龔如心高達千億港幣的遺產,全部判給「華懋慈善基金會」;不過傍晚陳振聰表示將會提起上訴,這起光是一審就纏訟3年的官司,夾雜金錢以及複雜的男女關係,到底有什麼樣的背後關係,請看我們的深入報導。
    2010/02/02 13:06
  • 遺產大戰 風水師龔家各聲請凍結

    已故香港女富商「小甜甜」龔如心的遺產爭議,又有了最新發展;她旗下的華懋集團和風水師陳振聰,分別委派律師,向香港高等法院遺產承辦處,提交備忘錄,任何人想動用龔如心的遺產,必須先行知會,也就是說,在遺產繼承權沒有確定之前,這筆錢誰也動不了。
    2007/04/23 22:04
  • 龔如心千億遺產爭奪戰 正式開打

    亞洲女首富龔如心的千億遺產爭奪戰正式上演,聲稱掌握龔如心另一份遺囑的神秘人開始出招,這個神秘人,就是香港知名的風水師陳振聰,今天他在香港各大報紙刊登公告,自稱擁有龔如心遺產的繼承權,下午並且大動作委託律師開記者會,公布了他跟龔如心的合照,不過並沒有拿出遺囑。
    2007/04/20 19:05
  • 龔如心告別式 香江政要富豪送行

    外號「香港小甜甜」的,亞洲女首富龔如心,上午舉行告別式。除了斥資台幣千萬所佈置的靈堂外,治喪委員會,幾乎囊括了,香港的超級富豪以及政府高官。像是香港首富李嘉誠,以及排名第二的李兆基都名列其中。而澳門賭王也出現在告別式現場,不過對於龔如心留下的巨額遺產,不願表示意見。
    2007/04/18 12:46
  • 龔如心「萬花靈堂」 8百萬元鮮花

    亞洲女首富龔如心病逝,明天(18日)將舉行公祭,光是布置靈堂的鮮花,就花了大約台幣8百萬。由於龔如心的遺產高達台幣1300億元,香港媒體傳出,除了龔家手中的遺囑外,又出現了第二份遺囑,這個突然冒出神秘人甚至揚言,龔如心出殯後,將要全力爭取遺產,使得龔如心生前曾經上演的遺產爭奪案,可能再度上演。
    2007/04/17 18:42
  • 生瘡被傳罹癌 賭王親自出面闢謠

    就在香港女富商龔如心,因為癌症去世的同時,她的多年好友,澳門賭王何鴻燊也因病住進同一家「香港養和醫院」,謠傳是得了癌症;何鴻燊特別在醫院開記者會,澄清自己沒有得癌症,他還特別提到,好友龔如心是因為卵巢癌末期才過世。
    2007/04/06 19:48
  • 造型人生都戲劇 富婆遺產受關注

    被評為亞洲第一女首富的香港「小甜甜」龔如心日前病逝,為沒有子嗣,高達千億的遺產由誰繼承,也立刻成為各界關注焦點!香港媒體報導,龔如心的遺產將分給家人以及播入慈善事業,但曾與龔如心爭奪家產的公公王廷歆,依然分不到一毛錢。
    2007/04/05 13:34
  • 亞洲第一富婆龔如心 病逝香港

    香港最有錢的女人,被暱稱為「小甜甜」的富商龔如心,4月3日在香港養和醫院病逝。享年70歲,今天下午,香港「華懋集團」發出聲明證實她的死訊,由於今年3月,龔如心還被富比士雜誌,評選為亞洲第一女富婆,因此至少上千億家產的繼承問題,也將是外界關注的焦點。
    2007/04/04 16:00
  • 富婆爭產 小甜甜勝訴獲1600億遺產

    在香港轟動一時的富婆爭產案,今天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,在前4年都是敗訴的華懋集團主席龔如心,最後一次開庭被判上訴成功,獲得超過新台幣1600億的遺產,成為香港的女首富。
    2005/09/16 17:49
  • 香港女首富 「世紀爭產案」敗訴

    經常綁兩條辮子,而被香港媒體戲稱為「小甜甜」的香港華懋集團主席龔如心,和公公爭奪亡夫遺產的「世紀爭產案」,香港上訴庭法官今天以二比一判決龔如心敗訴,這位香港女首富必須將相當於1千2百多億台幣的遺產交由公公繼承,將喪失香港女首富的稱號。
    2004/06/28 13:07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