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薯餅塔PK肉醬餃 早餐40菜單拚花樣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3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早餐店競爭有多激烈,今年8月加盟展過後,半個月內就多了2000家早餐店!要吸引消費者,尤其西式早餐的主力是年輕族群,菜單得求新求變,一家店的選擇可以超過40種;漢堡不再只是芝麻麵包夾肉片,口味更多元,點心類也不再只是蛋餅,而是薯餅夾起司,甚至義式肉醬餃,都端上早餐桌。

炸好的薯餅對切,放上起司片,再捲入蛋皮裡,最後用番茄醬增色,切開來的層次感,讓早餐多了變化。

鐵板上煎的是厚牛,夾在麵包裡,搭配黃色芥末醬,和傳統早餐漢堡一比,除了肉片厚度、生菜比例明顯不一樣,另一款甚至以蛋為主角,當然不是荷包蛋,而是歐姆蛋包,這家店光是漢堡類種類,就有9種。

民眾:「越多樣化,也許就會想要嘗試新的吧!」民眾:「選擇比較多元就好了。」

衝著年輕族群追求新鮮感,光是培根、火腿不夠看,再加上黑椒里肌,做成總匯潛艇堡,甚至匈牙利辣雞堡也在早餐Menu裡,漢堡類已經25種,加上吐司、點心,更超過40種品項。

早餐業者:「會進來的,通常都是點比較新的,外面比較沒看過的。」

酥炸的義式肉醬餃也端上早餐桌,搭上養生風,薏仁漿甚至燕麥奶,還講究看得到顆粒,早餐漢堡已經不再只是普通芝麻麵包夾肉片而已,全台上萬家早餐店競爭激烈,每個小細節,都看得出想靠創意出頭的企圖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早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885

0.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