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聚焦台銘/判決書指「同居」地 原是林淑如房產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鄭光達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25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首富桃色風暴,根據判決書上,陳崇美當年跟郭台銘同居的台北市徐州路公寓,TVBS追蹤發現,民國73年,其實登記在郭台銘妻子林淑如名下,現在則過繼給兒子郭守正,現在大門深鎖,還有厚厚的一層灰,顯示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人進出。

鐵門上厚厚一層灰,門口蚊香幾乎被灰塵覆蓋,這是郭台銘23年前事業剛起步,在徐州路買下的房產,最近因為郭台銘爆發桃色風暴曝了光,我們進一步追蹤,發現郭台銘曾經住過的4樓這一戶,是民國73年1月,郭台銘。

用妻子林淑如名義買下,林淑如過世後,房子由兒子郭守正繼承;多年來住宅沒人入住,大門深鎖,因為桃色風暴,20年前女主人林淑如遠赴美國照顧孩子,桃色風暴女主角陳崇美,竟然得以進入郭台銘的家。

TVBS記者彭馨儀:「對於判決書中所提到,陳崇美曾經搬進,郭台銘位於徐州路的住處,和郭台銘為鄰幾十年,老鄰居都說不知情。」

郭台銘鄰居:「有啊有碰過,老鄰居嘛。」記者:「當了幾年鄰居?」郭台銘鄰居:「幾十年了。」記者:「知道陳崇美住過他家嗎?」郭台銘鄰居:「我不太清楚。」

20幾年前的陳年往事,被外界攤開來檢視,曾經在這棟7層樓舊公寓,出入過什麼人,發生什麼事,隨著郭台銘搬離,曾在這棟樓跟郭台銘扯上邊的人,刻意低調,讓桃色風暴記憶拼圖很難再拼得完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516

0.1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