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趕業績 民進黨初選兼連署公投


發佈時間:2007/05/06 2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力推的公投討黨產連署,也在初選的場合上發酵!在台北市中山足球場的投開票所,門口都放了一疊公投討黨產的連署書,只要出示黨證,工作人員就會幫忙蓋章完成連署,有些人霧煞煞不知道自己已經連署公投,有人則是質疑,黨中央這樣做是不是要把配額給黨主席游錫堃,不過立委們倒是認為不用太計較,能過門檻比較重要。

民進黨黨員:「沒連署的趕快來喔!」

為了拼公投討黨產連署配額,有人特別擺攤吆喝,不過到了投開票所才發現,桌上多了一疊厚厚的連署書,只要亮出黨證,工作人員就會幫你蓋章,完成連署。民進黨黨員:「什麼公投?」記者:「剛剛蓋的章,連署公投的章。」民進黨黨員:「我不曉得。」

民進黨黨員:「有呀,有跟我講,我了解狀況。」記者:「有請你蓋印章?」民進黨黨員:「對對對。」

有人狀況內,有人狀況外,不過黨中央出「投票綁公投連署」這招,有人質疑這配額是不是都算到黨主席游錫堃頭上。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:「我覺得誰的票不重要,去標榜連署第一名,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。」

民進黨立委鄭運鵬:「不用計較配額是誰的,黨中央知道,不要用這種東西來傷害自己人,這個原則把握好就好。」

都說不用太計較,連署過關比較重要,只是黨中央用「初選綁公投」,沒解釋清楚,恐怕又會引發不少爭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初選#黨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79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