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運將頭中彈命危! 嫌犯持槍從容逃跑

記者 陳詩璧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0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縣五甲地區,9日晚間,發生一名計程車司機,頭部中彈趴在方向盤上,根據目擊者表示,當時計程車後座有一名乘客下車,手裡拿著槍,警方循線調出附近監視器畫面,發現是名中長髮的年輕男子,用毛巾包住槍,從容不迫的離開,還在自強街附近搭上計程車逃逸。

留著一頭中長髮的年輕男子,身高1米7,中等身材,穿著灰色上衣牛仔褲,從容不迫走在大街上,看他右手拿著毛巾,邊走邊張望,完全看不出來5分鐘前,他還坐在計程車上,開槍射殺計程車司機,而他手裡拿的毛巾,包著的就是兇器。目擊者:「(歹徒)是坐在駕駛後面,他從後門跑走的,開後門跑走。」

嫌犯帶槍跑,一直從五甲的南進三街走到往自強街跑掉,最後搭上其他計程車逃逸,這個過程長達15分鐘,完全沒人敢攔他。目擊者:「(歹徒)下車開門轉身跑走,有一位老先生去追他,問那個年輕人說,為什麼撞壞我們的車,怎麼沒有下來看,後來發現對方手上拿槍。」

時間回到昨天晚間8點多,當時王姓計程車司機,從高雄後火車站載嫌犯到鳳山五甲地區,不知道什麼原因,嫌犯從後座開槍,導致54歲的司機頭部中彈。鳳山分局局長李碧昭:「在行進的過程裡面,發生了一些我們沒辦法想像的狀況,才發生這個案件。」

被害的王姓計程車司機,身上5千多元現金一毛也沒少,被歹徒近距離開槍,手段殘忍,為什麼嫌犯要開槍,這也是家屬百思不解,急著想找出的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93

0.1242